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海豹DM-i实测续航超1300公里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4 08:36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3日消息,近日,比亚迪开启了“豹行千里,全民众测”活动。

  活动挑战比亚迪海豹DM-i一箱油穿越南北,从广州,途径长沙、武汉,抵达郑州。

  根据比亚迪官方公布的成绩单,参加的三位媒体均实现了超1300公里的实际行驶里程,综合油耗最低只有3.63L/Km。

  据了解,海豹DM-i是比亚迪海洋网全新中型插电混动轿车,共推出6款,售价区间为16.68-23.68万元。

  这款车会搭载两套DM-i超级混动技术,分为1.5L和1.5T,其0-100km/h加速7.9秒,亏电百油耗3.9L,同时拥有121/200km的NEDC纯电续航里程。

  海豹DM-i不但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油电同价,而且比同级别燃油车更省油,还能短途纯电开,几乎挑不出短板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