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加量还减价 吉利博越L荣耀版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10 08:43作者:建嘉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10日消息,日前吉利宣布全新的博越L荣耀版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12.87万元,限时优惠价11.87万元。

  据悉,刚刚过去的6月份博越L销量达到10028辆,自此已经是去年10月上市以来连续8个月销量破万,如今荣耀版的发布颇有些“友商”冠军版的意味。

  从价格来看,新款属于是加量又减价了,比之前的最低配规格更高,但价格反而降低。

  整体外观配置方面基本维持不变,基于吉利CMA架构打造,前脸为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标配断点式贯穿LED日行灯带及发光LOGO,辨识度、未来感极高。

  新款增加了专属车色“峡谷绿”及专属“钢琴黑”套件,包括前格栅、窗框饰条、车门下侧装饰条、行李架、尾标等部位均采用了钢琴黑配色。

  长宽高为4670/1900/1705mm,轴距为2777mm,定位于紧凑型SUV,整体使用了棱角分明的设计方案,车顶缓缓下溜,窗线则逐渐升高,二者组合,能强了车子的动感。

  内饰使用了大面积麂皮包覆,触感柔和舒适,荣耀版新增了一款蓝灰双拼的深色内饰”夏日泉水蓝”。

  智能座舱方面,新款延续了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环绕式情感光幕和13.2英寸中控竖屏等,并标配了19寸轮毂及轮胎、巨幕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维持劲擎1.5TD+7DCT动力组合,可输出133kW(181马力)的最高功率和290N·m的最大扭矩,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6.8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