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3款吉利博越L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5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作为吉利在紧凑型SUV市场投放的全新重磅车型,博越L凭借着同级领先的外观设计、宽裕空间,以及出色的配置水平,颇受目标消费者的认可。在此前对于2023款吉利博越L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吉利博越L在外观设计、配置水平,以及油耗表现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车主反映该车行驶静音性有待优化。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诚意十足

  不难看出,吉利博越L的配置水平十分出色,就算是入门车型,其配置对于满足日常使用也完全没有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包括主动安全、辅助驾驶等方面的配置也下放到了入门车型上,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都是标准配置,诚意十足。而舒适性配置,如座椅加热和通风,随着车型价格的提升,逐渐成为标配,满足消费者对高配车型的预期。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配置差异不大,皆有出色表现

  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无需多言,此次选取的四款车型,在价格趋近的情况下,配置水平差别不大,均可圈可点。值得一提的是,选取的四台车型虽然皆定位为紧凑型SUV,吉利博越L的轴距却明显领先于另外三台车型,对应到车内的驾乘空间也更为宽适。另外,四台车型虽然皆搭载1.5T的发动机,但论油耗表现,吉利博越L也是第一梯队的水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