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款奇瑞欧萌达新动版上市 售10.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07 12:54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7月7日,我们从奇瑞官方获悉,旗下欧萌达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本次仅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10.99万元,将成为该车系的最高配车型。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整体造型设计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前脸大尺寸无边界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前大灯组和狭长的LED日行灯,拥有较高的辨识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配上大溜背的设计,带有几分轿跑SUV的视觉效果。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并配有车顶扰流板,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10.25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组成的双联屏,为车内带来不错的科技氛围。配置部分,新车将配有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皮纺混织座椅、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定速巡航系统等。

  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配备的是模拟9速CVT无级变速箱,WLTC综合油耗7.3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