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秀独特魅力 新潮硬核欧萌达为年轻人而来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06-24 09:29作者:周洋编辑:王雨

  如今,90后成为了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因此各大主流车企在产品设计以及营销层面都走起了年轻化路线。奇瑞汽车作为一家传统车企,为了与全球新世代年轻人建立更良好地沟通,一改往日“理工男”形象,推出了极具个性、潮流、硬核、智能的潮跑SUV欧萌达。该车现已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9.29-12.89万元;此外,欧萌达也是中国品牌首款为全球市场正向研发的车型,将在全球30多个国家地区陆续上市。那么,这样一款面向全球新世代年轻人打造的全球车究竟表现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从外观设计来看,欧萌达采用了创新性的设计语言,相比于奇瑞此前的车型要更加个性前卫。大尺寸无边界矩阵格栅,内部辅以类似钻石的镀铬装饰元素,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灯组部分,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狭长的日行灯与贯穿车头的亮色饰条巧妙的相连在一起;两侧前大灯全部使用LED光源,并以纵向排列布局,进一步增添前脸的层次感。

  车身侧面,腰线从前向后逐渐上扬,让整个侧身呈现出俯冲式视觉姿态;隐藏式B柱、C柱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同时溜背造型也让让车侧更显运动时尚,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车身尺寸方面,欧萌达的长宽高分别是4400*1830*1588mm,轴距2630mm,定位一款紧凑级SUV。

  18英寸轮圈造型十分动感,并采用了熏黑高亮撞色设计,在彰显精致感的同时,也使其看上去更加时尚。不仅如此,为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欧蒙达提供四十多种轮毂与车身配色定制方案,用户可根据个人喜好随心选择搭配,尽情表达自我。

  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是当下非常流行的设计元素,灯腔内部采用纵向光源,这样的设计不仅有效的拉宽车尾的视觉效果,同时点亮后也有较高辨识度。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虽略显低调,但该车在排气处添加了镀铬修饰,精致感得到了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