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瑞虎9新增车型上市 售16.79-18.29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0 08:45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2023年11月9日,奇瑞瑞虎9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79-18.29万。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前轮驱动,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设计和配置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瑞虎9的设计,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内部镀铬饰条还进行了弯折处理,凸显立体感。前大灯造型犀利,并与格栅相贯通,形成开眼角的设计风格。前包围两侧还配备了造型夸张的空气导流口,视觉效果十分运动。

  侧面采用贯穿式腰线的设计,配合宽大的车身,彰显出旗舰SUV应有的稳重感。尾部造型相对简洁,贯穿式尾灯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增加了些许精致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时下主流的双联屏设计,同时中控台和前后门板还采用了大面积皮质面料包覆,豪华气息十足。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5座和7座可选,主驾座椅配备通风、加热、记忆、按摩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提供胎压监测、自动空调、座椅加热、自动大灯、电子手刹、换挡拨片、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90N·m。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此次瑞虎9新增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更换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现款所搭载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工作稳定性和换挡平顺性将明显提升,预计将带来更出色的驾驶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