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村的希望:小鹏汽车G6什么水平?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7-04 09:17作者:含光编辑:王雨

  没有最终的成功,也没有致命的失败,最可贵的是继续前进的勇气。

  这句话很适合目前的小鹏。

  小鹏G6上市,价格20.99万起,又是一个击穿大众预期的低价。

  产品力完胜Model Y,还便宜五六万。

  除了有800V快充、扎实的续航、动力、底盘、以及舒适空间、好看的外观等等基础配置。还有最大的亮点——智驾。

  谈小鹏,不能不谈技术,这是小鹏最鲜明的定位,也是其核心竞争优势。

  新能源行业发展到今天,大家卷过续航、价格、配置,之后唯一能体现差距的,就是智能化。

  在智能技术方面耕耘许久的小鹏,在智能化的下半场,还是占据一些优势的。

  所以?小鹏的XNGP智能辅助驾驶到底什么水平?

  何小鹏称,领先友商1-3年。

  没有过分夸大,从各大车企进度来看,XNGP现在是行业唯一量产的智驾系统,目前已经落地北上广深四个城市。今年下半年扩大到50城,明年能增加到200个城市。

  G6及其搭载的XNGP,让人感到,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真的来了。

  就像电动车,开了就回不去。辅助驾驶也是,用了也回不去,高效,安全,轻松。

  除此以外,G6还有全域800V高压SiC碳化硅平台,标配3C电芯,755km续航表现,充电10min,续航增加300km。

  以及Xmart OS 4.0车载智能系统,前后一体式铝压铸车身,CI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

  因为各种技术叠加,小鹏在22.5万元起步的预售价公布后,目前已经收获3.5万张订单。

  G6上市即交付,所以,下个月就能看到实绩表现。

  G6的表现,也是验证小鹏组织架构调整、产品更新升级等一系列投入的最好标尺。是全村的希望。

  话说回来,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消费者对小鹏品牌的认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