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价格降降还能交朋友 新款小鹏G9今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9-19 08:59作者:刘航编辑:王雨

  今日,新款小鹏G9将会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动力方面和现款保持一致,新增多款外观内饰配色,配置方面最大的看点是把5D音乐座舱和双腔空气悬架调整为选装,预计指导价格也会随之大幅下调。

  具体来看,新车将会新增暗夜黑、星际绿金属漆和星际绿哑光漆三种外观配色,此外还新增双色轮圈、白色内饰、双50W风冷无线快充、椅背通风和新增小鹏XOpera品牌音响。同时取消钢琴漆点缀、主驾驶席电动腿托和副驾驶老板键,将5D音乐座舱和双腔空气悬架变为选装。

  新车的造型设计和现款完全一致,传承小鹏汽车家族式前脸X Robot Face,并借鉴星际战舰元素对光源进行全新设计,搭载“鹏翼之光”前大灯、“星河光剑”尾灯,最吸睛的当属与激光雷达与大灯的集成智能域,将科技与设计巧妙融合。

  车侧使用了极简曲面,并凭借优雅比例塑造出游艇级的豪华视觉效果,车顶融入星际飞船意象感,水平高腰线贯穿车身,短前悬、长机盖、长后悬,切割出黄金比例,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91/1937/1670mm,轴距达到了2998mm。

  环抱式座舱为小鹏G9勾勒出大气简洁的内饰空间氛围,通过流畅的贯穿曲线自中控面板延伸至后排,使内部空间设计感浑然一体,另外得益于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豪华座椅,以及加热、通风、按摩的座椅功能,加之象鼻式宽大腿托,打造出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

  小鹏G9整车硬件全面升级,搭载了双激光雷达、800万像素摄像头等31个感知元件,以及双英伟达DRIVE Orin智能辅助驾驶芯片,总算力达508 TOPS。凭借全栈自研的体系优势和数据闭环能力,以及多年累计的研发经验和工程能力,让小鹏G9可拥有全场景智能辅助驾驶,从一个停车位启动,途经停车场、低速园区、城市道路、城市快速路、高速路等,直到抵达并泊入终点停车位,全程进行智能辅助驾驶,为用户提供更好用的体验。

  语音交互方面,小鹏G9搭载全新的全场景语音系统,将毫秒级交互响应的语音系统量产上车,并完整地将本地语音功能部署到车机上,无网或弱网情况下也可语音控制车辆。再次升级的小P将具备四音区对话能力,满足车内前后排四个位置的指令需求。

  动力方面继续推出3个续航版本,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分别为:后驱702Km(CLTC)续航、后驱570Km(CLTC)续航、四驱650Km(CLTC)续航。小鹏G9采用了全新一代的X-EEA 3.0电子电气架构,对硬件架构、软件架构和通信架构进行了重构,将会带来整车智能化水平的极大跃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