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BMW全新M5 Touring最新消息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6-28 09:07作者:张霄毅编辑:周子博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BMW全新M5 Touring将于2024年正式发布。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并搭载由V8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00马力,峰值扭矩达1000牛·米。据悉,BMW全新M5 Touring已在德国慕尼黑启动路试,近期还将前往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测试。

(BMW全新5系)

  根据公布的官方谍照及BMW全新5系官图来看,BMW全新M5 Touring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前脸依旧保留尺寸巨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灯组辨识度较强。另外,新车预计还将配备专属空气动力学外观组件。

  新车侧面设计较为饱满,旅行版车型独有的车身造型搭配宽体组件与大尺寸多辐式熏黑轮圈战斗气息十足。另外,BMW全新M5 Touring还配备车顶行李架组件。车尾部分,造型修长的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车顶扰流板组件结合尾部扩散器组件与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视觉感受较为凶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