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配专属性能组件 BMW新款X6 M渲染图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12-20 09:24作者:张霄毅编辑:周子博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KOLESA.RU获取了一组BMW新款X6 M渲染图。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并配备专属性能组件,视觉感受更加凶悍。动力方面,BMW新款X6 M将搭载4.4升V8发动机。据悉,该车有望在2023年初正式亮相。

  根据此次曝光的渲染图并结合先前的谍照来看,BMW新款X6 M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的大尺寸双肾式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更加锐利的前灯组,整体视觉感受较为凶悍。此外,该车还配备全新的性能组件,两侧导风口设计运动感十足。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车顶线条略微向尾部倾斜,结合亮黑色车窗边框时尚感较强。另外,BMW新款X6 M还配备了大尺寸多辐式轮圈与高性能刹车系统。车尾部分,车顶扰流板组件搭配两侧造型修长的LED尾灯组与底部亮黑色后包围组件及尾部扩散器组件和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战斗气息十足。

  据了解,BMW新款X6 M内部将换装由12.3英寸液晶仪表与14.9英寸中控屏幕组成的曲面双联屏系统,并配备M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和一体式运动座椅等配置。动力方面,新款X6 M将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625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