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手慢无 BMW M5下月起或不再供应中国市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1-26 08:35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M5或从下月起不再供应中国市场。由于海外M5仍会继续生产且计划推出全新车型,所以意味着该车并不是停产。至于中国市场,BMW M5也不会马上会停止销售,而是等到最后一批车型卖完才会结束供应。根据此前消息,BMW全新M5将于2024年7月投产。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BMW全新M5采用了M系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凶悍。前脸部分,标志性的双肾式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灯组极具辨识度。另外,该车还将配备全新的前包围组件,两侧导风口设计运动感十足。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车顶线条略微向下倾斜整体极具动感。与此同时,BMW全新M5还将配备全新设计的大尺寸多辐式熏黑轮圈与高性能刹车系统。车尾部分,两侧造型修长的尾灯组搭配扰流板及尾部扩散器组件和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辨识度较强。

  内饰部分,BMW全新M5将配备全新的双联屏系统,搭配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525千瓦,峰值扭矩800牛·米。另外,该车未来还有望推出性能更加强劲的CS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