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更运动 丰田全新C-HR将于6月26日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3 09:21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车质网日前从官方获悉,丰田全新一代C-HR将于6月26日全球首发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外饰设计风格,风格相当激进运动。据悉,新车将于年底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

新车专利图

  结合此前曝光的测试谍照和专利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较为偏向丰田电动车的设计理念。新车前脸下部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而两侧的黑化装饰同犀利修长的前灯组相融合,相当体现运动气息。

新车预告图

  车侧线条相当丰富,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使得车侧的视觉一体感更好。另外,平直方正的车顶预计能带来更好的头部空间。车尾部分,新车将采用全新样式的贯穿式尾灯组,三条平行的横线正中嵌入“TOYOTA C-HR”英文车名,相当彰显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车将会采用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悬浮中控屏,同时在中控部分还布置有数量不少的物理按键,有助于提升驾驶时盲操作的准确性。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油电混动和插电式混动版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插混版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预计能接近7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