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MPV概念车X-Van Gear车展首发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0-26 08:58作者:八号老司机 编辑:王雨

  在2023东京车展中,丰田汽车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跨界风格的MPV概念车,新车名为X-Van Gear,新车的一大亮点是使用了对开式的侧滑门,无B柱式的结构和前后都是侧滑门的设计让其上下车有着很从容的空间。

  新车的外观造型让人印象深刻,整体造型方正,前脸部分采用了很粗犷硬朗的硬派设计风格,使用了大面积的封闭式黑色涂装部件,车头黑色前杠、蚌壳机盖以及分体式头灯独具个性。

  车身侧面造型很个性,前后轮眉通过黑色饰条和头尾灯相连。使用了双A柱和很宽的C柱设计,黑色的轮眉以及大面积的车身下包围也是硬派越野风格。车顶配备了置物篮,并为每一排乘客都准备了天窗。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820/1855毫米。

  内饰部分,新车的中控台使用了很简约的家居化设计风格,纯平仪表台集成了手机支架、触控按键、无线充电板以及悬浮中控触屏,双辐方向盘上下削平,液晶仪表则紧贴前风挡下方。

  打开无B柱的前后双侧滑门,可以看到2+1+3六座布局。副驾座椅可向后旋转,二排单座可放倒变桌板,三排则是沙发设计,用户也可根据自身需求配置其他六种座椅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