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青春正来电!试驾2021款广汽丰田C-HR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三年前,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我在广州第一次试驾了广汽丰田C-HR。当时,这款青春靓丽的小型SUV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它就像是一台“概念化”的量产车,将年轻人视作知己,个性的外观设计加之多彩绚丽的车身颜色,实在令人过目不忘。三年后的今天,青岛的天气同样风和日丽,历经坎坷,我与广汽丰田C-HR终于再次相遇,也算是共同成长后的久别重逢。

  C-HR是一台个性鲜明的小型SUV,与传统印象中的“丰田”很不一样,充满着个性与叛逆。历经中期改款,混动系统的加入无疑是为广汽丰田C-HR注入了新的活力,时代在不断发展与进步,而年轻时尚的它如今也终于“来电了”!

  外观:时尚之余更显灵动与精致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广汽丰田C-HR并未针对外观设计进行太多调整,车身依然采用充满力量感的线条,视觉效果动感时尚,每一处都相当惹眼。对于年轻人来说,第一印象往往非常重要,只有当颜值符合心意之后,才会再去深入了解内核。或许是为了迎合这种主流审美,C-HR将“第一印象”的戏份做得很足,中期改款也同样延续了这种风格,真正做到了令人过目不忘。新款C-HR依旧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小面积侧窗,彰显出极具个性的跨界元素。车侧保留了凌厉的腰线以及夸张的轮眉曲线,视觉效果充满力量感。

  新车采用SEXY DIAMOND魅力钻石设计主题,流光溢彩的表面质感非常新颖,大胆的细节处理也显得极具前瞻性。大灯组样式经过重新设计,灯箱边角抹去了此前的棱角感,变得更加圆润平滑。灯组内部的LED灯带也有调整,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前脸下半部分中网进行了整合设计,两侧“獠牙”装饰尺寸更为夸张,同时还将原本位于底部的雾灯移到了这块区域的顶端,运动个性之余也更显精致。

  17英寸铝合金轮圈采用涡轮叶片设计,视觉效果颇为动感。轮胎配备的是普利司通动力侠,比较符合C-HR的SUV定位。车侧腰线十分凌厉夸张,层次感很强,后排隐藏式车门拉手虽然在实用性方面稍有欠缺,但不得不说颜值的确非常高,而且相当个性。

  掀背式车尾造型层次分明,后窗顶部配有扰流板,此外在下沿处还设计了一个“小鸭尾”。“双尾翼”的配置一直都是C-HR的亮点,中期改款后,这一标志性的设计也得到了保留,对于提升整车外观设计的运动感以及时尚感都很有帮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