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凯美瑞最新预告图 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0 12:48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日前,丰田汽车官方发布了一张最新的新款凯美瑞预告图,主要展示了车尾的细节部分。据悉,新车将11月14日在美国首次亮相,并于11月17日开幕的2023广州车展迎来国内首发。

  从最新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尾部线条较为硬朗,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整体造型预计会比较运动。同时,还在右下方加入了“AWD”和“HEV”字母标识,这也表明了新车将采用混动系统并搭配四驱。不过关于动力系统和传动系统的具体信息,官方尚未透露。

  从此前发布的预告图和谍照显示,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大灯组,两侧日间行车灯呈“C”字型设计,看上去十分犀利。下方保险杠处巨大的进气口搭配两侧外扩的翼子板,营造出一种宽体的视觉效果。侧面采用了类似于溜背式的造型,并在尾部增加了尾翼,整车的运动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