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年内引入 全新丰田埃尔法将于6月21日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2 09:2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车质网日前获悉,全新丰田埃尔法将于6月21日全球首发。由新车实车图可以看出,其内外饰设计都有明显变化,更显高档。据悉,新车有望于年内引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中网内部由老款车型的竖向格栅更换为了点阵装饰,视觉上更加高档。前灯组设计也更加犀利修长,再配合下包围两侧的镀铬进气口装饰,气势感十足。

  新车车侧线条更加丰富,B柱下沿的倒钩形状折线设计看起来相当动感。新车还采用了双色多辐轮圈,提升了运动气息。车尾部分,新车两侧尾灯组采用了黑化饰板相连接,展翼式的整体造型相当有辨识度。

此前发布的预告图

  内饰部分,由实车图和此前的预告图结合来看,新车将采用环抱式的设计风格,中控配备悬浮式液晶触控屏,下部还设有带显示功能的空调控制旋钮,科技氛围出色。新车将采用2+2+3的三排七座布局,第二排布置有两个独立的航空座椅,将能为乘坐人员提供出色的乘坐舒适度。另外,新车还将配备双天窗和车顶氛围灯等配置,尽显高档氛围。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2.5L汽油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输出为211Ps,传动方面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