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推出全新豪华MPV:丰田埃尔法同级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23 09:04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31日消息,近日,随着MPV车型的爆火,日产也随机推出了全新的MPV车型。

  此次推出的新车有望在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据此前透露的消息来看,即将推出的MPV将主打豪华路线,将与丰田埃尔法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将使用跟国产探路者概念车同款的设计,前脸是U型无边界格栅,融入矩阵车灯以及U型灯带,车标会进一步加大以提高牌面感。

  同时,整个中网预计延续车市的惯例提供不同风格的修饰,侧面使用侧滑门以及悬浮车顶,尾部则搭载了贯穿灯组。整个亮点其实还在车头,十分豪华。

  据了解,新车将基于全新的CMF-C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为4,975 x 1,850 x 1,930mm,车高明显增加。

  内饰方面虽然还没有公布具体信息,不过新车预计将会对内饰进行大改,以符合品牌豪华 MPV 的定位,并且导入最新的 ProPILOT2.0 智慧驾驶辅助系统以及自动驾驶相关技术。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第二代 e-POWER 油电系统,搭载 1.5L VC-Turbo 涡轮引擎(142hp/250Nm),配上前轴电动马达(201hp/330Nm),另外还有 e-4ORCE 电子四驱系统,额外加入后轴电动马达(134hp/195Nm)。

  该动力系统主要是以电动马达来驱动车辆,引擎则作为发电机提供电能,不仅能带来强劲且平顺的动力,还可实现出色的油耗表现,以及提升静音性,创造优异乘坐舒适性。

  总的来看,新车不论是配置还是动力都十分优秀,不过,该车如果进入国内,能否击败一众国产品牌,取得自己的一席之地,我们还暂不得知,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