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丰田埃尔法现身国内 外观变化明显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12 08:42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11日消息,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丰田埃尔法在国内的实车图,从图中可以看到该车正在拍摄广告宣传片,外观和座舱都有明显的变化。

  作为参考,现款丰田埃尔法在国内的指导价是83.9万-92.8万元,而市场终端仍然存在加价的情况。

  外观上看,虽然新款埃尔法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保留了大面积进气格栅,镀铬装饰由老款的网格式换成了豪华感十足的点阵式。大灯组的设计也有所调整,看起来更犀利。两侧雾灯的部分采用了镀铬饰条和黑色饰板,让全新埃尔法看起来少了一丝浮夸,多了一些沉稳。

  而车身侧面变化更为明显,车窗下沿线条动感且极具个性化,B柱下方的Z型折线看起来年轻动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色多辐式轮圈以及后排隐私玻璃。

  车尾方面,新一代埃尔法尾灯组整体采用与侧窗和尾窗下沿齐平式设计,或使用OLED光源。在两侧尾灯组之间使用黑色高光饰板连接,同步加入“ALPHARD”字母标识,并非现款车型采用的镀铬饰板。

  动力方面,外媒报道称新一代丰田埃尔法/威尔法将继续提供2.5L汽油发动机和2.5L汽油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其中最新的2.5L直列4缸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D-4S,最大功率将达到205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一台模拟10速的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布局。

  混动车型则搭载丰田THSⅡ系统,由2.5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11马力,传动方面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同样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

  从最近这几年的市场导向来看,高端MPV的需求是在逐渐增加的,而各大厂家也都在积极投放相关的产品,包括腾势D9、传祺M8、岚图梦想家、极氪009等,其中有不少还是新能源的类型。

  随着同类竞争产品的增加,丰田新一代的埃尔法和威尔法的“光环”或多或少都会受到影响,所以反过来说,如果埃尔法和威尔法想继续保持比较高的市场活跃度,那就需要在产品层面带来更多的创新和升级,让大家看到更多的诚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