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15km MAX 吉利银河L7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2 07:10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作为吉利中高端新能源系列“银河”的首款车型,银河L7可谓称得上是“混动卷王”。其不仅在设计、配置层面颇具看点,而且这样一台尺寸和空间都不错的紧凑型插电混动SUV,入门价格居然还不到14万元,购买吸引力相当强烈。那么对于这台新车有购买意愿的朋友,吉利银河L7的多款车型应该怎么选呢?本期《购车指南》带来详细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6月2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吉利银河L7目前共推出了5款配置车型,价格区间为13.87-17.37万元。新车提供了55km和115km两个纯电续航版本,6月30日前大定的用户,还可以享受保养礼、流量礼、金融礼、升舱礼等多重礼遇(仅供参考,详询当地经销商)。

  一、车型简述

  相比市面上的众多插混车型,银河L7的前脸设计看起来要简洁许多,视觉上更趋近于纯电车型。另外,银河L7还采用了全新车标,中心对称的矩形样式更加简洁明了。

  车身部分的线条流畅,细节不繁杂,当下展现年轻运动化的主流设计元素也都给到了,属于传统意义上的好看范畴。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mm*1905mm*1685mm,轴距为2785mm。

  吉利银河L7标配两种不同规格的轮圈,入门车型搭载18英寸轮圈,匹配规格为235/55 R18的轮胎;其余车型均搭载19英寸的轮圈,轮胎规格为235/50 R19。另外,在顶配车型上还提供选装20英寸轮圈。轮圈自然尺寸越大越好看,这部分就看您的预算了。

  车身颜色方面,银河L提供的选择虽然不算丰富,但皆和整车所体现的时尚气质相符,均为不会出错的选择。个人较为推荐晴空蓝和破晓灰,质感更突出。

  进入车内,科技感扑面而来。多屏智能交互、更符合人体工程的座舱布局以及彰显档次的内衬用料,银河L7的座舱为用户提供了这个级别车型少见的高档氛围。另外,银河N OS系统+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50W无线充电板、高品质音响以及“女王副驾”等配置,也确保了用户在银河L7座舱里的出色体验。

  动力部分,银河L7搭载新一代雷神电混系统,由全新的1.5T四缸混动专用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的热效率高达44.26%。传动部分为三挡DHT Pro变速电驱机构,新车零百加速可达6.9秒,同级优势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