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能否重振法系荣光?全新DS 4静态实拍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6-07 09:35作者:郑紫皇编辑:王雨

  空间体验

  空间体验方面,体验者身高181cm,正常驾驶姿势情况下,前排头部空间一拳左右。保持前排座位不动,后排头部空间3~4指,腿部空间得益于前排座位向内镂空的设计,能达到一拳有余。

  动力智驾配置

  最后来看下动力配置吧,本次拍摄的DS 4搭载了型号为5G06的1.6T发动机引擎,与DS9采用了同款发动机。进气形式为直列4缸涡轮增压式,配备爱信8AT变速箱,功率158kW(215Ps),峰值扭矩300N·m。

  悬挂则是采用了法系车祖传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但你永远可以相信法系车的底盘调教,但开起来到底如何也需要后续试驾体验才能知晓了!

  智能驾驶方面,DS 4配备灵动巡航驾驶辅助,支持车道保持功能,助力半自动驾驶,兼顾舒适与安全。自适应巡航,改善高速公路长途驾驶体验。扩展交通识别,轻松识别速度和大部分其他交通标识。同时配备先锋视野雷达辅助,可探测长达75米的距离,让驾驶起来更加从容。

  编辑总结:

  总的来说,DS 4作为一款进口车型充满着法国人的浪漫情调,在10年前确实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在国内车市经历降价、内卷之后,DS 4这次重新上市能否获得市场的认可还犹未可知,毕竟其产品力和售价比起国内同级车型竞争力不强。当然,不排除部分法系车的狂热粉丝会为其买单,但除此之外如何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到品牌本身或许才DS是未来应该做的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