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带电的小可爱终于来了 实拍大众ID. Buzz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11-21 09:32作者:张霄毅编辑:王厅

  大众在纯电领域已经推出了ID. 3、ID. 4以及ID. 7等多款广受市场欢迎与认可的产品,而作为受到众多车迷期待和关注的ID. Buzz不仅在设计上致敬了大众经典的T1,更是搭载了IQ.LIGHT、MIB 3.0信息娱乐系统等科技配置。今天,ID. Buzz也在2023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就让我们一起来近距离了解一下这台造型圆润可爱的纯电MPV吧。

  写在最后:大众ID. Buzz凭借着兼具复古元素与简约科技感的外观造型和灵活多变的空间获得了众多车迷的喜爱,其在欧洲市场上市后也取得了较为不错的销量成绩。据了解,大众ID. Buzz未来有望将由上汽大众引入进行国产,让我们一起期待它尽早进入国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