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能否重振法系荣光?全新DS 4静态实拍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6-07 09:35作者:郑紫皇编辑:王雨

  说起DS这个品牌,热爱法系车的朋友们肯定不陌生了,虽然这几年DS品牌声势不大,但却始终有着一部分忠实拥趸。最近,全新DS 4也是实车到港了,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款车型能否重振DS品牌的法系荣光吧!

  全新DS 4是继DS 3、DS 7和DS 9之后,DS 汽车推出的第四款战略车型。基于408X相同的EMP2 V3平台架构打造。DS 4(CROSS)将提供夏乐宫(Trocadero)和里沃利(Rivoli)两个配置,新车即将于7月中旬在中国市场上市!而本次我们拍摄的也是CROSS版的车型。

  外观造型依旧独特

  全新DS 4外观依旧保持了法系车的风格,有着独特的设计语言与造型特点。

  前脸部分,中网采用六边形造型并配以点阵式进行装饰,格栅下方的两根镀铬条向外延伸,将前脸的视觉重心拉宽,与下方的银色挡泥板相呼应,下方的挡泥板也在造型上做了减法,让前脸下半部分的视觉上不那么单调。

  DS 4的大灯造型凌厉,由52颗灯珠组成了矩阵式LED大灯,支持多场景智能光束与自适调节,科技与时尚感受并存。下方的日间行车灯采用了折线造型,设计灵感源于概念车Areo Sport Lounge 的车灯设计,由98颗LED灯珠构成,集转向灯与示宽灯功能于一体,整体造型极富辨识度。

  来到侧面,DS 4的造型雕塑感极强,运用艺术线条打造跨界风格流线车身,长前悬短后悬的车身比例十分优雅,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和动感大尺寸轮毂,给人以不错的冲击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2061/1470mm,轴距2675mm。

  值得一提的是,侧面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十分有意思,需要先向里按压一下才会弹出,但是这样单侧机构的设计,故障率和耐用性究竟如何也是需要考虑的。

  轮胎规格方面,DS 4采用了固特异御乘二代205/55 R19的轮胎,轮毂则是采用了异构五辐的样式,银黑双色的搭配使得整个轮毂时尚感十足。

  来到车尾,整体的设计语言依旧十分简洁,两个尾灯中间采用镀铬条相连接,与前脸相呼应。尾灯内部以倒三角形状填充,与后尾窗两侧的图案保持一致。下方的双出排气搭配银色挡泥板,给人以非常运动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