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极氪X能否继续保持品牌豪华品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21 07:09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二、产品竞争力分析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4月26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作为国产自主品牌车型,三款新能源车型在车型定位以及价格上都有着一定的重合,所以会形成一定的竞争关系。在造型方面,全新上市的极氪X必然在新鲜度和造型美观程度方面更具优势,而竞品车型也并非差很多。

  在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宋PLUS新能源无疑最大,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890mm*1680mm,虽然轴距参数不是最大,但也仅比轴距最长的哪吒U短了5mm。相比之下,虽然极氪X在车身尺寸方面数据最小,但其内部驾乘空间还是相当不错的。

  配置方面,我们挑选了价位比较接近的三款配置车型,并挑选了部分差异化配置做展示。相比之下,哪吒U虽然有着更长的纯电续航里程,但在各项配置上还是略显单薄,撑不起20多万的售价。比亚迪宋PLUS新能源配置方面虽然中规中矩,但其所搭载的磷酸铁锂电池还是比较令人放心的。综合来看,极氪X在各项配置方面均有明显领先优势,尤其是科技配置方面更是相当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