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斯巴鲁Crosstrek能否扛起销量大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四、售后服务政策及网点分布

  官方表示,购买斯巴鲁Crosstrek可享多项优惠政策,包括置换政策、金融政策、5年/15次免费基础保养,另外还有预售购车礼Snow peak户外用品。(上述内容仅供参考,具体以官网公示为准)。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到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斯巴鲁品牌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共155家,覆盖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其中广东、山东、江苏和浙江的经销商数量相对较多。总体来看,斯巴鲁品牌经销商分布范围比较广泛,不过数量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

  总结:作为同级市场中为数不多的硬核驾控SUV,毫无疑问,斯巴鲁Crosstrek是一款非常有特点的车型,而且其在美国市场也已经取得了成功。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系统以及全系标配的EyeSight主动安全系统,都让它具备了能够与合资竞品正面硬刚的实力。另外,虽然顶着进口光环,但是在售价方面它却并没有处于明显劣势。如果是比较追求操控性的年轻消费者,并且不希望自己的座驾“烂大街”,想要彰显个性与品位,那么斯巴鲁Crosstrek一定很适合你。回到文章开始的那个问题,斯巴鲁Crosstrek能否扛起品牌销量大旗?在我看来,它确实具备着这样的实力与潜质,至于未来的市场表现,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