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斯巴鲁Crosstrek能否扛起销量大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不久前,斯巴鲁公布3月份在美销量成绩,不仅月销量再次重返5万辆之上,且还实现了连续第八个月销量环比增长。作为斯巴鲁XV的继任车型,在本届上海车展,斯巴鲁Crosstrek终于被正式引入国内。斯巴鲁在国内市场一直没能取得理想中的成绩,近年来表现得更是有些挣扎,随着斯巴鲁Crosstrek的引入,其能否扛起品牌销量大旗?本期《质选车》将为大家详细分析。

  一、 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4月23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斯巴鲁Crosstrek定位紧凑型SUV,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23.08万元。作为斯巴鲁XV的继任车型,新车针对外观、配置以及动力系统进行了大幅升级。当然,斯巴鲁品牌经典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以及全时四驱系统,自然也是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斯巴鲁Crosstrek搭载2.5升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2N·m,传动系统匹配经过改进后的Lineartronic纵置链条式无级变速箱。水平对置发动机的优势自不用多说,拥有重量轻、重心低等特点,作为斯巴鲁品牌的“绝学”,一直为人津津乐道。官方表示,得益于变速箱传动比的优化升级,不仅改善了起步与高速巡航时的性能表现,而且还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除了水平对置发动机,斯巴鲁的另一个“看家本领”便是全时四驱系统。斯巴鲁Crosstrek标配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搭配X-MODE功能,无论越野通过性还是在低附着路面下的行驶稳定性,表现都十分出色。毫无疑问,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系统,就是斯巴鲁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