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Sport Mobility概念车亮相车展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0-26 09:03作者:孟安睿 编辑:王雨

  在东京车展中,斯巴鲁推出的Sport Mobility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纯电动概念车,拥有着颇具未来感的外观,同时细节处的一些蓝色元素也点缀得恰到好处,给这辆运动感的概念车增添了几分电动的味道。

  乍一看新车前脸的话,会发现新车的视觉效果非常扁平。细长的大灯组内包含了三组光源,造型十分犀利,同时底部蓝色的进气口也十分具有特色,与新车灰色的主色调形成强烈的反差感,同时LOGO则可以自发光。

  来到侧面,新车具有非常强的流线感,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同时在前/后翼子板与轮辋处均有鲜亮的蓝色进行点缀。在轮辋与侧裙处,新车还配有一些碳纤维复合材料饰板以此增强运动属性,同时也有轻量化的目的,而尾部的溜背造型则一定程度降低了风阻系数,并且提升了帅气感。

  尾部同样采用了可以自发光的LOGO字样,另外细长的尾灯则呼应了前大灯的设计,底部黑化的后包围区域面积较大,并配有银色饰板。

  目前新车还未透露该车的更多信息,不过据斯巴鲁官方表示,该车的设计框架是以驾驶员为核心的,内部的座椅位置将会较低,同时视野也会更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