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级的极氪X 要在紧凑级市场卷死谁?

来源:电动邦 时间:2023-04-13 09:00作者:邦老师编辑:王厅

  4月12日,极氪品牌一款定位于紧凑级纯电SUV的新车上市了,它就是之前已经成为行业热点的极氪X,新车标准版按照座位+驱动方式有三个组合,其中“四座四驱”和“五座四驱”的YOU版售价都是20.98万元,而五座后驱的“ME”版售价为18.98万元。

  而在权益部分,安聪慧表示用户只要在5月31日前支付2000元定金,就能享受免费选配巴黎玄米/杭青绿外饰色、免费获得8000元的[随心卷] 选装基金、免费升级19英寸轮载,以及四座版车型可以获得三重控温中岛冰箱、高级植绒脚垫,豪华后备厢垫;五座版可获得前备厢收纳包、后备厢拓展套件、车内储物套装、高级植绒脚垫、豪华后备厢垫等附件。此外全系的常规权益则是整车6年或15万公里质保、三电系统终身质保、终身免费数据流量、质保期内免费道路救援等。

  对于这款车,极氪给它的定义,或者说“任务”,是在紧凑级豪华车细分市场干掉传统品牌,尤其是“BBA”,极氪哪来的勇气?

  豪华扎堆的今天,极氪X又凭什么?

  “有些孩子一出生就身强力壮,有些孩子一出生就显得力有不足”,这是我看完安聪慧在发布会上介绍过极氪X之后的感觉。极氪X这孩子,凭借着浩瀚平台,以及极氪001、极氪009延续和传承下来的基因和财富,从骨子里就透着一股精英之气。

  所以在讨论能不能打败“BBA”之前,我们先看看它如何做到精致,我觉得有这么几点值得聊一聊。

  首先就是设计部分,极氪X是一款非常“欧范儿”的紧凑级SUV,尤其是它紧致却有着黄金分割的车身比例,极为简约的线条和细节,以及兼具了低调和犀利的车头车尾造型。想当初我们通过路试谍照以及工信部申报图看到这款车的时候,我旁边的旁边那位同事甚至觉得“把极氪X的车标换成雷诺、欧宝也毫无违和。”所以在外观“颜值”上,极氪X相信有不错的“眼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