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时尚化升级 一汽奔腾T99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0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内饰:质感大幅提升

  内饰方面,奔腾T77依旧保持着旗舰SUV应有的实力。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搭配黑棕配色,营造出较强的高级感。同时,该车还配备了三块屏幕,强烈表达了拥抱科技与智能化变革的决心。

  新老款车型的内饰其实变化不大,无论是配置的丰富程度、样式设计还是功能布局,都基本一致。而两者最明显的区别在于方向盘中间的车标,新款奔腾T99采用了全新LOGO,平面化的风格更精致,很有设计感。

  全液晶仪表的尺寸略有缩减,从之前的12.3英寸变为12英寸。不过,细微的尺寸变化其实肉眼很难看出来,并且软件经过升级,UI界面更加细腻,视觉效果比老款车型强出不少。

  配置方面,新款奔腾T99与老款车型相比,除了上述全液晶仪表的调整之外,多媒体中控屏的尺寸也同样从12.3英寸缩减至12英寸,但操作系统和UI没有变化。此外,如面部识别功能、车载空气净化器以及带有自动防眩目的流媒体后视镜也被取消,相对的,新车增加了AR实景导航功能。总体来说,配置水平略有下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