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运动有姿态 蔚来EC6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7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作为蔚来旗下的轿跑SUV车型,蔚来EC6拥有出色的流线车身设计,同时内部宽敞的空间也可以满足我们日常所需。随着众多竞品陆续完成了更新,蔚来EC6也顺势完成了换代,以全新的外观设计以及智能化配置让人眼前一亮。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9月18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蔚来EC6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5.8-41.6万元。作为换代车型,2023款蔚来EC6不仅车型数量相比老款有所精简,售价也比老款车型降低不少,性价比进一步提升。为了直观对比,我们选取了两款续航和售价相近的新老款车型进行比较,以便更加直观地看出新老款车型在配置层面的具体变化。另外,需要说明的是,由于2022款蔚来EC6已经停售,所以上表中的“在售车型”已无需统计。

  外观:全新家族设计更简约

  新款蔚来EC6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封闭式前脸看起来比老款车型更为简洁,而前脸下方的进气口相比老款车型进一步扩大。此外,前脸中央还运用了内凹设计,在光影下更有立体感。

  在细节方面,新款车型虽说沿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但是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更加狭长,下部灯组轮廓也更为圆润。此外,新款蔚来EC6还在车顶位置增加了摄像头以及激光雷达探头。

  在外部配置上,新款蔚来EC6在延续老款车型出色表现的同时,还做到了进一步提升。新车增加了电动扰流板、几何多光束大灯、电动吸合车门(全车)等。同时,老款车型需要选装的自适应远近光也变为了标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