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重磅新车:全新一代宝马5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7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许诺

  作为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中的佼佼者,宝马5系在国内市场销量一直都是名列前茅。不过随着“老冤家”全新奔驰E级的到来,市场竞争压力会越来越大。面对此情形,宝马品牌也快速出击,在此次2023广州车展上带来了全新一代宝马5系。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宝马5系在豪华感的营造和科技感的渲染方面更进一步。国产加长版车型的外观将延续海外版本样式,车身线条更加凌厉。与此同时,新车也将继续推出豪华和运动两种套件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豪华版车型将采用更加沉稳的梯形样式前包围;运动版车型则加入了导流槽,并针对前唇做运动化处理。

  车身侧面,新车传承了宝马5系动感的车身造型,同时还保留了经典的霍氏拐角。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75mm*1900mm*1520mm,轴距为3105mm。

  尾部最大亮点在于更换了全新尾灯造型,整体样式更加扁平,并且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拉伸”,辨识度较高。此外,豪华版车型运用了大量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而运动版车型则通过黑色组件,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不出意外地采用了与现款7系相同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中控台上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4.9英寸中控屏,为车内增添不俗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也是此次换代车型的重点,新车除了延续现款的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外,预计还将加入48V轻混系统。与此同时,新车还将带来插电混合动力系统以及纯电宝马i5车型。

  随着全新奔驰E级和全新宝马5系的亮相,毫无疑问,豪华中大型轿车市场竞争会愈发激烈。全新宝马5系除了在豪华和科技感方面的升级外,更加运动的造型和驾控感受,无疑是相较全新奔驰E级更具亮点的地方。相信未来售价再具诚意一些,那么新车将稳坐豪华中大型轿车市场的销冠宝座,我们敬请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