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420km自由版 比亚迪海豚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27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张航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客观来说,即便是售价最低的入门版车型,2023款比亚迪海豚在配置方面依然表现得可圈可点。具体包括LED自动大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驾驶位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12.8英寸旋转中控屏、自动空调、后驻车雷达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均为标配,基本可以满足日常使用所需。此外,作为一款主打日常代步的通勤小车,我想大部分消费者也并不会对配置水平抱有过高期待,因此本着经济实惠的原则,入门版车型的性价比就很高。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对于2023款比亚迪海豚的购买建议,首推售价为11.68万元的420km自由版。虽然只是入门版车型,但是配置表现并不寒酸,该有的实用性、舒适性以及科技配置均有加持,性价比颇高。值得一提的是,2023款比亚迪海豹本就重点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标配主驾电动6向座椅调节、360度全景影像,另外胎压监测功能也由原来的胎压报警升级为实时胎压显示,实用性更强。科技配置层面,12.8英寸旋转中控屏内置Dilink系统,支持车联网、OTA升级以及Wi-Fi热点,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所需。

  至于420km时尚版,配置升级主要是针对一些进阶配置,例如不可开启全景天窗、行车记录仪、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后排座椅比例放倒等。虽然7000元的差价并不算多,但是换取这些配置在我看来依然不够划算,对于提升用车感受的帮助很小,因此性价比不高。401km骑士版可以理解为是“高性能”版车型,售价高达13.68万元,除了配置更加丰富以外,动力参数也有较大幅度提升,性能表现更为优异。不过,为此牺牲续航里程在我看来并不划算,结合车型定位来看,价格也有些偏高,升级意义不大。综上所述,个人认为还是售价11.68万元的420km自由版性价比最高,消费者在选择时可以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