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携ATTO 3限量款和海豹亮相印度车展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1-16 08:49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1月13日消息,比亚迪在印度新德里国际车展上推出了BYD ATTO 3限定款森林绿(Forest Green)同时全新纯电轿跑海豹也一同亮相。继全新e6和BYD ATTO 3后,海豹成为比亚迪近两年在印度市场推出的又一重磅新能源车型,并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

  比亚迪曾于2022年10月宣布正式进入印度乘用车市场,并发布了印度首款运动型纯电SUV BYD ATTO 3。本次车展上推出的限量款森林绿仅售1200台。

  比亚迪印度电动乘用车业务高级副总裁Sanjay Gopalakrishnan表示:“印度新德里国际车展对我们来说是极其重要的平台,我们很高兴能够借此展示我们的最新产品和技术。随着纯电轿跑海豹的揭幕,以及BYD ATTO 3限量款的推出,我们将继续深耕本地市场,致力于为印度电动汽车市场的变革做出更多贡献。”

  比亚迪亚太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学亮表示:“2022年,比亚迪乘用车全球累计销售超186万辆,同比增长155.1%。迄今为止,比亚迪已累计服务全球超337万新能源车车主。随着海外布局的深化,比亚迪将持续为包括印度在内的全球市场及消费者带来领先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努力实现‘为地球降温1℃’的绿色梦想。”

  据悉,首批BYD ATTO 3将于2023年1月11日开始交付。当前,比亚迪销售网络遍布印度全国21个城市,拥有24个展厅。2023年,比亚迪计划将印度的展厅数量扩展至53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