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ATTO 3/海豹亮相印度 比国内贵好几万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1-16 09:26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近日消息,据比亚迪汽车官方,在近期开幕的印度新德里国际车展上,比亚迪为当地消费者带去了ATTO 3限定款森林绿(Forest Green)和全新纯电轿跑海豹,后者是继全新e6和ATTO 3(国内元PLUS)后,在当地推出的又一重磅新能源车型,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布上市。

  早在2022年10月11日,比亚迪宣布正式进入印度乘用车市场,并发布了印度首款运动型纯电SUV车型ATTO 3,受到广泛关注,本次车展上推出的限量款森林绿(Forest Green)仅提供1200台,手慢则无。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都是比亚迪e平台3.0的最新作品,其中ATTO 3在当地已经上市,定价250万印度卢比(约合21.8万人民币),比国内(13.98万起)贵了将近8万元,海豹的价格虽未公布,但预计也会比国内版贵上好几万。

  此次亮相的海豹更是比亚迪海洋网最新力作,在设计上,整车的前后悬更短,轴距更大,为整车空气动力学设计提供了更自由的发挥空间,整车的风阻系数可低至0.219Cd,此外,海豹搭载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iTAC技术、后驱/四驱动力架构、高效八合一电动力总成,四驱版本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8秒。

  需要指出的是,就在本月,印度超越日本,成为了全球第三大汽车市场,需求旺盛,但印度汽车进口税高达60%至100%,是全球最高的市场之一,所以出于成本考虑,比亚迪已在印度当地组建SKD工厂,从国内进口零件总成后,在印度本土工厂对车辆进行组装后销售,成本要低于进口方式,也更具竞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