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玲珑电动新宠 三款自主品牌纯电微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08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丰

  内饰:简约至上

  三款车型虽然都有着简约的内饰布局,但在设计方面,五菱Air ev晴空的表现无疑是最突出的,两辐式方向盘和双联屏的设计看似简单,但整体配色和细节的勾勒,让它有着大方脱俗的内饰风格。相比之下,零跑T03和奇瑞小蚂蚁的内饰设计相对老气了一些,虽然小蚂蚁的车内部分饰板有着和车身同色的配色,但整体造型相对中庸。

  在内饰配置方面,三款对比车型的表现也是还可以的,总体看来并没有谁明显掉队。如果要评比谁最具现代科技感的话,五菱Air ev晴空当之无愧,超大的仪表中控双联屏可不是在这个级别车型中随便能看见的。其它两款对比车型的中控屏也都达到了10英寸以上,表现也都相当出色。另外奇瑞小蚂蚁的CarLife功能支持也比较讨喜。

  在智能配置方面,五菱Air ev晴空拥有Ling OS车载智能系统,驾驶员可以更全面的了解和操控车辆功能。零跑T03配有Leapmotor Pilot辅助驾驶系统,其基于1个摄像头和2个超声波雷达来判定车辆状态从而实现辅助行车功能。虽然奇瑞小蚂蚁在这方面略显不足,但其手机APP还是可以进行一定的车辆功能操作,对于现代年轻人来说可玩性和实用性也还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