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纯电“MPV”悄然上市 售14.58万起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13 08:47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12日消息,我们从五菱官方获悉,五菱征程EV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成,售价区间为14.58 万-15.58 万元。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五菱面包经典的造型设计,封闭式前脸突出了该车的纯电属性。

  车身侧面,全新的征程EV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并全系标配了侧滑门。从该车超长的轴距可以看出,这款车将拥有超越同级的空间表现。

  据悉,新车将提供三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分别是 7 座(2+2+3)、8 座(2+3+3)和 9 座(2+2+2+3)。与其说是一辆MPV,全新的征程EV更像是一台面包车。

  内饰方面,除了入门版车型之外,其他车型均配备了仿皮包裹座椅、主驾座椅 6 向手动调节、倒车雷达 / 影像、ESP 车身稳定控制、8 英寸中控屏、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240牛·米的电机,最高车速为105公里 / 小时。

  续航方面,该车使用了容量为57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 续航里程为360公里。快充模式30%-80%电量需用时46分钟。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不仅提供客运版本,还提供箱式货车车型。这样一台性价比、实用性兼顾的“MPV”你心动了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