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宏光MINIEV马卡龙官图发布 更可爱了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6 12:44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近日,新款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版的官图发布,此次新车与知名品牌SMILEYWORLD进行联名,新增五款SMILEY乐趣双拼车色,包含有轻芒黄、奶杏咖、牛油果绿、白桃粉和鸢尾蓝。

  新车在外观方面也有调整,虽然还是方盒子的造型,但是前包围更加简洁,大灯的造型也更加圆润,显得更加时尚和现代,尾部的灯组变化与大灯类似,整体多了一分可爱的味道。另外,该车还会提供行李架、幸运草轮圈罩、微笑马卡龙专属车身标识等。

  新车的尺寸分别为3064mm*1493mm*1614(1629)mm,轴距2010mm,车长和轴距都有提升。内饰暂未可知,预计也会有一定的变化。

  动力方面,电池为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可能会看齐现款。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