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端出行新选择 三款纯电中大型MP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30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安全:均配备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三款车型安全配置可谓出奇地高,均配备了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并线辅助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等。略有不同的是,腾势D9配备了独有的膝部气囊,在发生车辆碰撞过程中能够很好地保护乘客身体安全。此外,岚图梦想家还配备了独有的夜视系统,可在夜间对前方路况有更清晰的了解。

  总结:随着自主品牌高端化的不断深入,各大企业之间的竞争也开始“卷”到MPV领域。此次推荐的三款自主高端MPV车型均有着出众的表现,并且相较传统MPV而言,三款车型在内外设计更加独特,尤其是极氪ZEEKR 009,颇为科幻的外观令人过目不忘,而岚图梦想家和腾势D9则有着稳重的气质,可谓宜商又宜家。此外,三款车型作为高端MPV车型,在配置方面表现极为出色,实用性和舒适性配置直接拉满,同时部分车型还配备一些高阶配置。不过,这三款车型的售价均在45万元以上,至于能否接受,就看您个人意愿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