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端出行新选择 三款纯电中大型MP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30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内饰:液晶大屏是主流

  内饰设计方面,三款纯电动车都紧跟时代主流,均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设计,有效提升了车内科技感。不过,三款车型虽然元素基本相同,但设计手法有所差异。

  其中腾势D9和极氪ZEEKR 009均采用独立的仪表盘和独立的中控大屏,与绝大多数的纯电SUV和轿车设计手法一致。此外,两款车型中控台的用料、色彩搭配有所差异,个人认为腾势D9更显高端一些。

  岚图梦想家的内饰设计则较其余两款车型均有所不同,整体样式更像是造车新势力一般,中控台采用了一体式屏幕设计,分为液晶仪表、中控屏以及副驾娱乐屏,科技感更足一些。

  内饰配置方面,三款车型仅在细节上有所差异。其中腾势D9相较其余两款车型配置更为全面,配备了独有的HUD抬头显示、后排侧窗遮阳帘以及车载冰箱,提升了乘客用车感受,然而腾势D9并未提供后排小桌板,便利性不如其余两款车型。此外,腾势D9和极氪ZEEKR 009的第三排座椅均支持靠背调节,其中腾势D9还支持前后调节,然而梦想家的第三排座椅却不可调节,灵活度受到一定限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