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5T+7DCT智享版 思皓X8 PLUS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21 07:09作者:刘学编辑:张航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1.5T+6MT智行版是思皓X8 PLUS的入门车型,售价为9.98万元,说实话价格比较实惠,整体的配置水平也相当基础,仅能满足对配置和体验需求不高,代步即够用的用户。另外这也是思皓X8 PLUS全系当中唯一的手动挡车型,其实是有一定上手难度。综合使用体验以及驾驶便利性,如果并非预算确实收紧,我更推荐您多花预算选择高配车型。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智家版对比入门车型在用车体验上有一定提升,主要换装了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以及丰富了各部分的配置。不过在用车便利性以及舒适性上仍然存在明显短板,对于一台尺寸不小的中型SUV仅配备倒车影像+没有电动后备厢,尤其对于女性驾驶员,日常泊车和搬运物品会有诸多不便。另外,一台三排座SUV,后排没有独立空调,后排乘客舒适性明显不足。

  智享版是思皓X8 PLUS全系最推荐购入的车型,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电动/感应后备厢、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一应俱全,明显补齐了智家版在用车便利性以及舒适性上的配置短板,还有原厂内置行车记录仪,如此丰富的配置提升,仅需在智家版的基础上再增加0.6万元,完全物超所值,性价比出色。当然,智享版也是有6座/7座布局车型可选,配置和价格保持一致,看您的出行需求。

  再向上就是高配以及顶配车型,主要是主动安全以及辅助驾驶配置的提升,对于需求实用性的家庭用户来说,仅能算是锦上添花,而且升级所需的费用较高,个人认为必要性不强。综上,1.5T+7DCT智享版是思皓X8 PLUS全系当中,车质网最推荐购入的车型,购车时可以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