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思皓X8 PLUS 适合年轻家庭的大空间SUV

来源:环球网汽车 时间:2022-12-09 09:36作者:刘巧慧编辑:王厅

  总有人贪恋南方的四季如春,但我时常觉得,生活在四季分明的地方更有诗意。春有细雨绵绵,夏有炙热和火辣,秋天桂花阵阵飘香,冬天银装素裹,每个季节这不同的感受都是大自然最美的馈赠。

  12月初的黄山已经下起了今冬的第一场雪,烟雨江南盖着一层白色薄被,浪漫非常,在这样如画的意境里开启这次的思皓X8 PLUS试驾之旅,又是另一种诗意。

  思皓X8 PLUS的命名确实是贴切的,PLUS代表了它尺寸上的优势。长宽高4825*1870*1758mm,高达2830mm的轴距让它甚至媲美很多中型SUV。它的大尺寸让其在空间上给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新车提供三排六座和三排七座两种座椅布局,六座版采用2+2+2的布局,七座版采用2+3+2的布局,满足更多成员家庭对于不同座椅布局的需求。二排座椅腿部、头部空间都相当宽裕,加上全景天窗带来的广阔视野,即使是满载的情况下也没有任何局促感。

  对于年轻家庭来说,外观颜值也相当重要,思皓X8 PLUS采用“无界美学”的设计理念,整体外观简约又充满自我个性,前脸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灯带配合一体式无边际格栅设计,硬朗又大气。车身侧面线条整体修长又很流畅,狭长的车窗配合俯冲式腰线,充满力量感,有一种蓄势待发的运动感。19英寸的五幅双色轮毂造型时尚。车尾部整体棱角分明,贯穿式尾灯和前脸相呼应。后包围采用了大面积黑色搪塑材料,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进一步强调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