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5T+7DCT智享版 思皓X8 PLUS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21 07:09作者:刘学编辑:张航

  10万元左右预算,想购入一台适合多口之家出行的大空间SUV并不容易,因为这个价位段主要是以小型或者紧凑型SUV为主,由于车身尺寸的关系也导致空间受限,无法布置多排座椅。不过近日上市的思皓X8 PLUS诚意不错,这台6/7座大空间中型SUV起售价居然不到10万元,还标配1.5T高功率调校发动机,颇有些对同价位车型的降维打击之意。那么对于有意向购入的家庭用户,这台“个大量足”的思皓X8 PLUS买哪款配置更具性价比呢?本期《购车指南》带来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11月25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思皓X8 PLUS目前共推出了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98万元-13.9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每款配置车型都有6/7座版本可选,配置相同,价格一致,能满足不同用户的出行需求。另外,订车可享受至高8000元金融补贴、至高8000元增换购补贴、核心零部件5年或20万公里质保、3年免费娱乐流量(3G/月)等等权益。(详询当地经销商)

    一、车型简述

  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的思皓X8 PLUS相当有辨识度,无边界样式进气格栅内部融入有层叠排列的镀铬饰条,高档感十足。两侧灯组也和中网融为一体,并且采用了横贯式LED日间行车灯,明显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整体气势显现明显。另外,车身的细节设计也较为出色,腰线从前轮拱上沿一直延伸至车尾,视觉修长,“鲨鱼鳍”造型的窗线设计不仅时尚,更营造出了蓄势待发的运动姿态,再配合2830mm的长轴距和较短的前后悬,更显大气活力。

  思皓X8 PLUS针对不同车型提供有两种不同规格的轮圈,入门车型搭载18英寸轮圈,配备具体规格为225/55 R18的轮胎;中高配以及顶配车型搭载19英寸多辐铝合金运动轮圈,匹配规格为235/50 R19的米其林静音轮胎。

  由于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思皓X8 PLUS的详细车身颜色信息,参考目前思皓X8 PLUS的官图以及实拍图,还有思皓X8的车漆颜色,目前可以确定思皓X8 PLUS共有四种外观颜色可以选择(颜色命名取自思皓X8的车漆颜色),其中淡雅清新的宝石蓝和大气且不会出错的珍珠白较为推荐选择。

  内饰层面的风格较为简洁,双12.3英寸屏幕组成的一体式联屏,搭配旋钮式换挡机构以及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展现出了不错的科技氛围。思皓X8 PLUS的车机采用了最新一代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可实现60秒持续对话、场景免唤醒、智能上下文联想、声源定位等功能,在车内基本能做到“动口不动手”。此外,新车的内衬用料也相当实在,仪表台上沿使用的都是软性材质,门板内衬则是皮质面料,彰显档次,十万级SUV中较为难得。

  思皓X8 PLUS提供有2+2+2的六座布局和2+3+2的七座布局车型,同时后排座椅支持全平放倒,空间更加灵活。思皓X8 PLUS的内饰也将提供多种配色可选,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需求。

  动力方面,思皓X8 PLUS全系都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高功率调校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方面,根据不同车型匹配6挡手动和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手动挡车型WLTC工况下油耗为7.9L/100km、自动挡车型为8.5L/100km,对于一台尺寸不小的6/7座SUV还是较为省油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