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380TSI巡游版 一汽-大众揽巡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17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作为揽巡全系的入门车型,330TSI 精英巡行版售价不足28万元,配置也不乏亮点。入门车型提供了较为丰富的辅助驾驶功能以及车机互联功能,诸如车道偏离预警、车道居中保持、主动刹车、前方碰撞预警等功能均有所配备,主动安全表现可圈可点。另外全系配备了10.25全液晶仪表和12英寸中控屏,支持在线导航、智能语音以及车联网等主流功能。相对而言,入门车型在雷达、影像系统、座椅配置以及外部便利性功能方面表现欠佳,缺少了前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前排电动座椅以及外后视镜折叠等实用性配置,对日常使用可能会造成一定影响,故不做重点推荐。

  330TSI 豪华巡逸版搭载了更加完善的辅助驾驶功能,并且增加了倒车影像、前排无钥匙进入两项便利性配置,不过由于整体配置提升幅度有限,同样不予推荐。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相比之下,三款380TSI车型整体配置水平更高,并且价格并没有与330TSI车型拉开明显差距。其中,售价为30.59万元的四驱R-Line巡游版更值得推荐。推荐车型不仅补齐了330TSI车型在实用性配置上的短板,还搭载了更加先进的全速自适应巡航和自动泊车系统,并且升级为前排双电动座椅,增加了腰部支撑、座椅通风记忆等功能,乘坐舒适性更好。其他配置方面,推荐车型还提供了疲劳驾驶、陡坡缓降、感应后备厢、后排独立空调等,驾乘体验得到全面提升。

  与推荐车型售价相同的首发版配置进一步提升,不过考虑到其限量发售的缘故,因此不做为首选推荐。至于顶配车型四驱R-Line巡礼版,其售价已经接近33万元,实际配置提升却比较有限。与推荐车型对比来看,顶配车型重点增加了胎压显示、360度全景影像、HUD抬头显示以及14个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配置提升吸引力一般,且还要多花费2万元,性价比不高。另外,顶配车型部分升级配置在推荐车型上也支持付费选装,用户可以按需选择。因此,综合配置实用性、价格等因素考虑,380TSI 四驱R-Line巡游版在揽巡全系中性价比更高,建议消费者在购买时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