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硬核大五座 揽巡能否成为家用新宠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1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许诺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不少SUV车型为了提升自己的实用性表现,都开始积极推出7座版本,甚至还有很多空间本就不富裕的中型SUV也都热衷于此。当然,面对这样的潮流趋势,既然有顺势而为的,那么就一定也会有选择逆流而上的,比如一汽-大众揽巡。以“硬核大五座”作为宣传Slogan,揽巡这款车型确实颇有些剑走偏锋的意思,它并没有迎合主流市场,而且积极开拓新思路,尝试了不同的发展路线。凭借着出色的后排乘坐舒适性以及灵活实用的5座大空间,一汽-大众揽巡能否成为家用SUV新宠?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 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一汽-大众揽巡共推出5款车型,其中包含一款首发版本,售价区间为27.49-32.59万元。新车定位5座中大型SUV,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部分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可选。揽巡的推出填补了探岳与揽境之间的市场空白,目标客户群瞄准的正是那些对于空间和售价更加敏感的家庭用户。虽然在中大型SUV领域,7座车型的呼声很高,但是“大五座”理念同样也具备着不错的发展潜力,两者并不矛盾。

  外观方面,一汽-大众揽巡采用了全新的“奔牛式”前脸设计,贯穿式LED灯组与横向窄幅格栅有效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个性前卫,极具冲击力。大灯组内部为熏黑设计,搭配格栅内部的编织网格装饰,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车侧则是通过大量平直的线条勾勒以及尺寸宽厚的D柱,充分展现出了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应该具备的强大气场。尾部造型扎实厚重,贯穿式LED尾灯组与前脸相呼应,内部设计更是细节满满,散发出不俗的精致感。揽巡车内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宽敞舒适的后排空间,对于一台轴距达到2980mm的中大型SUV来说,5座布局确实显得相当“奢侈”。除了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揽巡的后备厢容积也达到了656L,足以应对一般的家用场景,完全无须担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