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一汽-大众揽巡实力诠释硬核大五座SU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0 09:00编辑:王厅

  近几年,中大型SUV的细分市场越来越受到市场关注,选择这个级别的消费者也不在少数,而且燃油车的SUV会更受欢迎,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趋势呢?

  消费升级是一大因素,很多消费者不再是首次购车,本身收入水平有所提升,加上家庭成员越来越多,选择一款宽敞的产品就理所当然了。另外,大多数选择中大型SUV的用户都喜欢远程自驾,燃油车可以随时随地便捷加油,相比电动车需要一定充电时间更快,因此,更被市场所接受。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款硬派中大型SUV——一汽-大众揽巡。硬核大五座SUV揽巡上市后,引发了广泛关注,这款车不仅在外观设计方面具有个性化时尚的特点,而且在内饰配置方面也非常丰富,高科技的配置组合更是让消费者感到物超所值,得益于一汽-大众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的经验,也为揽巡在动力方面性能表现出色强劲。

  与传统的高端中大型SUV不同,一汽-大众揽巡的外观设计更加个性化和时尚。配置丰富、个性化的特点也打破了人们对于高端SUV只注重空间和实用性的传统观念。这款车型的性能表现同样十分出色,拥有强劲的动力组合,让驾驶者体验到了令人惊叹的驾驶感受。

  外观个性时尚,配置丰富个性,一举打破了客户对高端中大型SUV只注重空间、配置和实用性的偏见。那么它的具体表现如何呢?

  外观设计动感时尚

  在外观方面,揽巡的前脸有三道横向的镀铬饰条进行修饰,与两侧的LED日行灯完美融合,看上去非常霸气。与此同时镀铬饰件的使用,看起来十分时尚。

  揽巡的侧面通过加入贯穿式腰线使得整车看起来颇具力量感,搭配流畅修长的线条,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强大气场,而双色车身和下方五辐花瓣样式的轮毂,又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后尾也是揽巡设计的高潮部分,尾灯使用了贯穿式的LED尾灯,在夜幕降临时,也可以散发出熠熠星光,这样的设计看起来也是轻奢舒适。

  简洁大气的内饰设计及丰富齐全的配置

  在内饰方面,揽巡继承了大五座的设计理念,本着给大家带来视觉上的盛宴和身体上的舒适享受。全景天窗的设计,让车内的视线更加的宽阔,带给客户更加舒适惬意的驾乘体验。另外,揽巡搭配的是精美的手拨式电子档把设计,操作起来更轻松,换挡过程更流畅。1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可以多角度地进行调节,10.25英寸的液晶显示器,拥有许多功能,给旅行添加了不少乐趣。

  另外配备了高级品牌的音响设计,打造出一个殿堂级的音响效果。此外它的隔音效果也非常出色,双层隔音玻璃、优秀的降噪系统打造出更加舒适的静谧环境。车内的智导系统,可以实时更新道路交通状况,规避拥挤的道路,避免耽误行程。这款一汽-大众揽巡还搭载L2级安全驾驶辅助功能,在遇到或是即将产生危险时能够将危险降到最低,实现安全代步。

  强劲出色的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揽巡提供2.0T高/低功率版本的发动机,其中2.0T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220匹,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带来更加完美的驾乘体验感受。

  其次,揽巡还搭配了2.0T低功率版本的发动机供车迷选择,一般日常家用已足够使用。底盘上,一汽-大众揽巡搭配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可以实时监控车辆和车轮的相对部位,进而实现调整悬挂的可靠性,带来舒适感。

  写在最后

  整体来看,一汽-大众揽巡这款硬核大五座SUV,无论家用或商务,都很适合,并且这款一汽-大众揽巡SUV还做到了“主销即旗舰,入门即高端”的体验,以入门的价格就能获得顶级的配置感受。对于这样一款档次感及科技感十足的车型,你心动了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