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44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08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2、极氪ZEEKR 009

  售价区间:49.90-58.80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1月1日

  11月1日,极氪ZEEKR 009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9.90万元和58.80万元。ZEEKR 009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车身长度超过5.2米,定位为中大型纯电MPV,新车采用了前置+后置双电机布局,而最长纯电续航达到了822km。ZEEKR 009即刻开启预订,并于2023年1月正式开始交付。

  外观方面,整车设计非常前卫。前脸巨幅尺寸的镀铬封闭式中网相当醒目,霸气十足,两侧采用分体式灯组设计,辨识度出色,前格栅内部还配备有154颗LED光源,可实现多场景动态灯语,视觉科技感突出。

  车侧造型较为方正魁梧,搭配多辐条样式铝合金轮圈,较为彰显气场,新车还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不乏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9/2024/1856(1867)mm,轴距为3205mm。

  车尾部分顺应潮流,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且在灯组内部融入了402颗 LED 光源,点亮后呈现出较强的科技感。ZEEKR标识被设计在尾灯中央,相当醒目,增加了新车辨识度,车尾下部还加入了横向镀铬条装饰,精致感更出色。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和ZEEKR 001相同的家族化风格,中控悬浮式大屏搭配横向贯穿式出风口的设计,相当简洁且彰显科技感。新车采用2+2+2的6座布局,座椅采用了全粒面头层真皮,并专门针对人体工程学进行开发设计,亲肤且有着较强的包裹感和人体贴合度,第二排座椅还配备有隐藏式小桌板。

  新车第二排还搭载了15.6英寸吸顶屏,可实现SWITCH接入、无线投屏等功能,便于后排乘客娱乐或者办公使用。新车在第二排门板处还配备有3.4英寸触控显示的电动侧滑门SMART BAR,可对空调、车窗和后排遮阳帘进行控制。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前置+后置双电机布局,双电机总功率将达到400kW,百公里加速4.5秒。ZEEKR 009还全系标配高性能空气悬架+CCD电磁减振,让乘坐更舒适,操控更稳当。续航方面,新车搭载了宁德时代全球量产首发的麒麟电池,其中WE版车型电池容量为116kWh,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702km;ME版车型电池容量为140kWh,续航里程可达822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