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44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08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3、思皓花仙子周年款

  售价区间:6.69-8.9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1月1日

  11月1日,思皓花仙子周年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此前思皓E10X更名而来,此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69-8.99万元。新车采用了全新车标,同时还针对配置进行优化升级,提升性价比。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前格栅采用了纯电动车型常见的封闭式设计,两侧宽厚的方形大灯通过一条贯穿式灯带相连,整体位置靠上,视觉重心较高。下包围同样使用贯穿环抱式黑色饰条装饰,下方散热口设计为蜂窝网状样式,整个前脸充满青春动感。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透明灯罩式设计,造型更显新颖时尚,同时新车还印有“花仙子”标识,使得辨识度更加出色。颜色方面,新车提供了多达10种车身颜色可选,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车辆内部采用了撞色设计,黑色内饰搭配蓝色饰条和白色中控台饰板,彰显年轻时尚气息。在中高配车型上,还配有倒车影像、无线手机充电、语音控制、定速巡航、自动巡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30kW以及36kW的前置单电机,最大扭矩分别为95牛·米与110牛·米,同时部分高配车型还可选装最大功率为45kW的电动机,其最大扭矩可达150牛·米。电池组方面,新车将拥有19.7kWh、31.5kWh、25kWh、30.2kWh四种蜂窝电池组可选,CLTC续航里程分别对应200公里、306公里、251公里、301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