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长安全新UNI-T谍照曝光 内饰采用全新双联屏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10-28 08:55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长安全新改款UNI-T的路试车贴身祥拍,这也是它的内饰首次曝光。此次,虽然新车在前脸造型上相比现款车型略作调整,但车内变化比较明显,首次引入更大尺寸双联屏造型显示屏。预计它将在今年年底上市。

  从车辆外观上看,改款后的UNI-T基本上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车头处原有无边框矩阵方格的个格栅造型被进一步改成了左右对称的L型设计,呈现出更激进的姿态。在格栅下部,原有双横条的下进口设计改为了时下流行的直瀑使多辐条造型,更加的时尚。除此自外,车侧与车尾基本沿用了现有的设计。

  来到车内,最大的变化来自新车采用了两块更大尺寸的矩形双联屏造型设计,它不仅可为车内驾驶者与前排乘客提供更多的显示内容和更好的操作体验,新的造型也让车内更显科技与高级感,符合现代的潮流。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沿用现款车型上1.5T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的两种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