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精致感提升 性能强大 试驾长安新UNI-T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3-02 09:12编辑:王厅

  长安UNI-T作为UNI系列的首款车型,上市之初便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在外观与性能方面的表现突出,也可以说是SUV中的小钢炮。如今,长安UNI-T车型进行了一次大改款,尤其是在设计的细节上更加精致,内饰焕然一新,全新的车机系统也带来了更好的交互体验,下面我们就来对这款车进行详细的了解。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的造型,中网的内部改为了L型点阵,立体感更强,LED日行灯的造型依然特点鲜明,主灯组则隐藏于两侧,整体看上去科技感浓郁。

  侧面设计上,上扬的腰线与溜背的线条,依旧延续了轿跑化的风格,同时侧包围的样式也有所改变,增加了亮色饰条。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535/1870/1565mm,轴距为2710mm。

  尾部设计上,新车依旧动感十足。溜背的尾窗与上方的扰流板相搭配,塑造了十足的机甲风。底部也采用了粗壮的四出排气,看上去也足够运动。

  同时长安新款UNI-T依旧提供了运动版车型。整车加装了一套大包围,橙色的底边与刹车卡钳看起来更加抢眼。

  而尾部的大尾翼看起来也足够的炸裂,尾杠也全部采用了黑化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像一款官方改装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