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2023款长安UNI-T能否收获更多市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5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建利

  长安UNI-T作为品牌UNI系列里的第一款车型,一经上市就备受消费者青睐,自2020年6月上市以来,其累计售卖的数量已经超过21万台。期间,2021年为顶峰时期,年销量达83,610台,而2022年销量则呈现疲软状态。如今2023年刚刚开始,长安UNI-T也迎来了新款车型。那么2023款长安UNI-T在未来能否扭转局势,收获更多市场份额呢?我们一起往下看。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2023款长安UNI-T秉承了老款车型绝大部分的设计和样式,继续采用无边框的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分体式灯组设计得非常犀利,使整个车头极具侵略性。车顶与车身腰线相搭配非常和谐,车尾部为溜背式设计。加上三种样式的新款轮圈后,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具有时尚动感的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除了普通版车型以外,还可以选装运动版车型,外观上会增加一定的运动套件,轮圈也会为熏黑的样式,非常酷炫。

  内饰部分新车变化相对大一些,其换装了尺寸更大的“互动港湾”一体式弯连屏,并搭载了长安全新域控平台CIIA 1.0+,可实现下电后OTA升级,联动车身域、车控域实现上百项功能自由组合,并且具备智能电源管理自动预警,车辆诊断支持故障自诊断和远程诊断功能,为车辆全方位护航。

  此外,多模全时免唤醒技术,可以带来更好的人机交互体验。用户在下达语音指令时,无需再通过说“小安你好”来唤醒语音控制功能,让人机互动更直接、便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