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半糖 东风风光MINIEV糖果款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1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随着新能源浪潮兴起,此前在国内市场已经被淘汰,甚至几乎快要“绝迹”的微型车又重新找到了出路。定位低端、空间狭小,原本这些限制微型车发展的客观因素,在新能源领域却都摇身一变,成为了诸如经济实惠、灵活小巧这样赞美之词。在日渐火热的微型电动车阵营中,东风风光MINIEV绝对要占有一席之地,凭借着个性小巧的灵动劲儿,成功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不久前,其还推出了全新的“糖果款”车型,在颜值及配置等方面均有升级,进一步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喜好与需求。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7月27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东风风光MINIEV糖果款推出泡泡糖、棒棒糖、棉花糖,微糖、半糖以及全糖在内,共计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96-5.56万元。其中,微糖/半糖/全糖车型,仅在线上销售。续航方面,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提供120km、180km、220km三种续航里程可选。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东风风光MINIEV糖果款采用了时下微型车主流的“小方盒”造型,视觉效果灵巧精致,极具辨识度。贯穿的黑色封闭式中网将两侧大灯组相连,整体造型宽厚且扎实。新车将提供白、粉、绿、蓝等多种配色方案可选,以便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车侧造型同样十分方正,对于提升车内空间利用率非常友好,另外车门处折角上扬的腰线看起来也很挺拔有力。车尾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包括灯组样式以及包围处的黑色装饰,都显得很有特点。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风光MINIEV糖果款长宽高分别为2995mm/1495mm/1640mm,轴距为1960mm。

  东风风光MINIEV糖果款全系标配12英寸钢制轮圈,不仅尺寸小巧,而且整体设计也十分考究。四辐式低风阻造型个性前卫,通过纹理及亮面材质还勾勒出类似花瓣一样的造型,视觉效果简约精致,极具辨识度。

  配色方面,东风风光MINIEV糖果款给出的选择可以说是相当丰富,对于这样一款时尚前卫的微型车来说,也确实非常讨喜。总体看来,无论是纯色还是拼色,基本都还是以青春靓丽为主旋律,个性且张扬。在我看来,每个颜色都很漂亮,因此消费者在选择时,只需要遵循自己的内心喜好即可。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非常动感时尚的撞色设计,整体风格也相对清爽简约。虽然只是一款微型车,但东风风光MINIEV糖果款的实用性表现依然出色,第二排座椅支持5:5比例放倒,后备厢空间最大可拓展至843L。当然,方方正正的造型设计对于提升车内空间利用率也确实提供了很大帮助,至少乘坐感受并不会让人觉着特别压抑。

  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提供了最大功率为25kW和30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均为100N·m。根据配置不同,匹配容量为9.18kWh、13.8kWh和16.8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120km、180km以及220km三种版本可选,对于一台主打城市短途代步出行的微型电动车来说,如此表现已经能够令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